認識全能神

儿子,妈妈该如何保护你

我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儿子,妈妈该如何保护你

56
河南省 小朱
我有一个六岁的儿子,他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给我们这个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儿子最喜欢看动画片,我就给他买了各种类型的成套动画片光盘。看着儿子看动画片时高兴的样子,我也非常开心。可令我想不到的是,儿子因看动画片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这使我的心像是被针扎一般,久久不能平静……

儿子模仿动漫人物 我心生忧虑
一天早饭后,我坐在床上缝衣服,儿子在我旁边玩玩具。不知什么时候儿子披上一条浴巾,兴奋地对我说:“妈妈,你看我像不像超人?”看着儿子天真可爱的样子,我笑了笑,低下头接着干活。儿子披着浴巾在床上跑来跑去,嘴里不停地喊着:“飞了,飞了,怪兽别跑,我是超人,我要打败你。”不一会儿,儿子忽然大喊了一声“哈”,我赶忙抬头看向儿子,只见他纵身往上猛蹿一下,“扑腾”一声摔倒在地。那一刻我蒙了,儿子这是干什么?我赶紧跑到儿子身边,他也从地上爬了起来,双手紧紧地抱住脚,咧着嘴,眼睛里含满了泪水,看着我不敢吭声。我心疼地擦着儿子的眼泪,着急地问道:“浩浩,你这是干什么呀?怎么突然往下跳呢?”儿子用手拽了拽身上的浴巾,天真地说:“妈妈,原来这不是降落伞啊!”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儿子是在模仿动画片里的超人飞,我既心疼又生气,对他训斥道:“你傻呀,这就是一块浴巾,怎么会是降落伞呢!”儿子吞吞吐吐、一脸委屈地说:“超人也是披这个,他都可以飞,还有熊大熊二也会飞,为什么我不会飞?妈妈,是不是从高处往下跳才可以飞起来呀?”看着儿子满脸稚气的样子,我心疼得不想再训斥他,就把他抱在怀里,边给他按摩疼痛的腿,边给他谈那些都是假的……
过后,我想起前段时间在网上看的几则小孩模仿动画片中的人物从高空往下跳,结果惨遭不幸的新闻:
2013年,深圳市一名几岁的小孩拿着雨伞从几层高的楼上往下跳,以为这样可以飞,结果造成全身多处严重受伤,差点丧命;2016年,河北省一名几岁的小孩模仿动画片里的飞人,拿着雨伞当降落伞,从十多层的楼上跳了下去,当场死亡;2017年,湖南省一名几岁的小女孩从楼顶上跳了下去,当场丧命……
想到这些事件,我有些不解:“好好的孩子,为什么看了动画片后思想就变得不正常,就走极端了呢?”同时,我心里也满了对儿子的担忧:“现在儿子可以通过电视、DVD光盘、电脑等各种途径看动画片,就连大街上都有各种动漫人物的宣传片,甚至一些童装上、学习用具上也都印着超人的图案,这些东西几乎遍布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儿子年龄小,思想不成熟,每天都受这些东西的影响、熏陶,脑子里充斥了大量的神奇莫测的事情,于是就开始模仿超人飞,还问我是不是从高处才能飞起来,如果长期这样下去,儿子不也得像那些新闻中的小孩一样,做出一些极端的事啊!要真是那样的话,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做才能保护好儿子呢?”
神话语揭示 看透动画片背后隐藏的毒汁
第二天晚上,我看到神的话说:“当你们看完一些超级英雄电影、魔幻电影后,你们是不是也想像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拥有超凡的能力?有没有这样的愿望啊?(有。)那有这样的愿望算不算中毒呢?这个毒好不好清出去呀?你要是不看这些电影,能不能中那个毒呢?就不能了。你们看了,就中毒了。我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你在那样的环境里,在你身量还幼小的时候,你没分辨的时候,你就能先入为主把那些邪恶潮流的东西当成正面的,当成很正常、很正当的一个事情,‘为什么我不能模仿模仿?为什么我不能有那样的愿望?这是很正常的’。这是撒但毒害人的一种方式,你说撒但邪恶不邪恶?撒但败坏人真是多种方式啊。可以说,凡是看过这类电影的人都有这样的愿望。”(摘自《信神应首先看透世界邪恶潮流》)“这不得不说是受一定的思潮影响,受一些影视作品的影响,这些东西不是人心灵里的,是引导人走向邪恶潮流的东西。人傻乎乎的没分辨,正好心里喜欢这些东西,喜欢诡异的、刺激的、撒但的那些异能,人追求这些东西,然后把它定义为‘我喜欢英雄,蜘蛛侠、蝙蝠侠不都是英雄吗?’这个人真有那两下子吗?没那两下子。撒但是用这种方式来演绎、编造、虚构一些故事,就迷惑这些傻乎乎、没有头脑的青少年。你们有没有受点影响呢?(受影响了。)那这个毒容不容易往外清啊?你一旦受了影响,这些东西进到你的思想里就成一种毒素了,这种毒素只要你不识破它,你就不能完全放弃它。你一天受它的影响,你就一天受它搅扰,受它控制……”(摘自《信神应首先看透世界邪恶潮流》)
基督徒读神话
看了神的话我才明白,原来造成悲剧发生的幕后黑手竟是撒但。撒但抓住我们追求刺激,想做超人、伟人、大侠的心理,虚构、编造了各种影视、动漫,杜撰一些能飞上高空、跳下悬崖都安然无恙的有特异功能的人物来迷惑我们,侵蚀、毒害我们的思想。这些神乎其神的镜头看多了,我们的心灵深处就会产生一种幻想、愿望,盼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超人、飞侠一样,成为脱俗超凡、与众不同的伟人、英雄。因此不少人对超人、飞侠由羡慕、崇拜到模仿,完全陷入了虚拟的世界里,把这些当成正面事物去追求。特别是那些懵懂、天真的未成年孩子,他们的思想还不成熟,对各种事物没有什么认知,对世界充满了好奇,缺乏分辨能力,当他们看了这些虚构的影视剧和动画片后,虚构人物的超然姿势和动作就深深地印在脑海里,他们觉得这些动作特别酷,就想要去模仿,结果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一个又一个悲剧。就像新闻中报道的那些小孩一样,为了模仿超人、飞侠从高处往下跳,结果不是身残就是身亡,给自己的身体带来伤害甚至失去了性命,也使他们的父母、亲人陷入悲痛中。今天是神的看顾保守,儿子只是从床上跳到地板上,如果是从楼上跳下去恐怕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明白这些后,我心中不由得一惊,看到撒但毒害人、败坏人可谓是无孔不入,外表上我们只是看一些虚幻的影视剧和各种动漫,事实上撒但却借着这些影片把各种荒唐、极端的思想灌输给了我们,使我们误以为这些东西是对的、是正当的,就这样,我们在不知不觉中被它一步步迷惑、引诱,最终被它残害、吞吃。要不是神的话把撒但败坏人的手段、方式揭示出来,有谁能看透这些悲剧发生的根源呢?又有谁能看清这些动画片背后隐藏着撒但的险恶用心呢?
明白神的心意 教育儿子有路途
后来,我又看到神的话说:“首先,你得认识到邪恶的东西有哪些,它的危害是什么,撒但为什么这么做,人接受了这些东西里面会有哪些改变,会中哪些毒,人会变成什么,神要求人做什么样的人,哪些是正常人性,哪些是正面的,哪些是反面的……”(摘自《信神应首先看透世界邪恶潮流》)“神造了人是把人放在了地上,让人吃喝拉撒一切正常,生活有规律,学习做人的常识,学习怎么做人、怎么生活、怎么敬拜神,神没给人安翅膀,没让人在半空中呆着。带翅膀的那是鸟,在半空中游荡的那是撒但,是邪灵污鬼,那不是人!人如果总有这样的野心,总想把自己变得脱俗超群,变得与别人不一样,变得另类,这就要麻烦!”(摘自《进入信神正轨具备的五方面情形》)
读经感悟
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造了人类,给了我们气息,也赐给我们阳光、空气、雨露,还有我们的衣食住行以及生活所需的一切,就是希望我们能在地上正常地生活,从事正常人的一切活动,学习人该具备的常识、规矩,如:怎么与人正常相处,怎么敬拜神、顺服神,怎么做诚实人,追求真理达到敬畏神远离恶,活出正常人性见证神,等等。而各种飞鸟,神赋予了它们飞的功能,各种走兽,神赋予了它们爬行、跑、跳的功能。但不管是人还是各种飞禽走兽,神都赐予不同的本能及生存方式,我们只要按着神命定的规律活着,就能正常地繁衍生息,若是违背了神命定的规律,那必定会给自己带来严重后果。就像海里的鱼,如果非要到陆地上生存,很快就会死亡;空中的飞鸟,如果飞进海里生存,也会因无法呼吸而死亡。同样,我们如果违背神的命定,一味地模仿动画片、影视剧里的人物飞天入地,那只能像新闻报道中的那些孩子一样,不是残废就是丧生,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们要想蒙神保守、远离撒但的残害,就应按照神的要求做人,守住受造之物的本位,顺服神的主宰,按着神命定的规律活着,敬畏神远离恶,这才是我们该追求的正确目标。从神的话中我找到了教育儿子的路途,我愿意根据神的话引导儿子长分辨,只有对来自撒但的反面事物有分辨了,明白了神希望人怎么生活,人该追求什么,才能逐渐摆脱那些虚幻的东西,摆脱撒但的残害。
真心依靠神 心中忧虑全放下
之后,我每天都把儿子模仿超人、飞侠的事带到神面前祷告:“神啊!我儿子模仿动画片里的人物动作,这都是因着我没分辨,一味地满足儿子看动画片的要求,不会从正面教育儿子导致的。神啊!现在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看到撒但吞吃人的险恶用心,愿意从心里扭转。神啊!我儿子中毒很深,我愿依靠你教育他,求你带领引导我……”接下来,我常常耐心地给儿子谈:“动画片里的动作不可模仿,那些都是假的!大人、小孩都没翅膀是不会飞的,大熊、老虎、狮子、斑马也没长翅膀,它们也不会飞,只有带翅膀的小鸟会飞。以后你可别模仿动画片里的超人,听见了吗?”儿子“嗯”了一声,说:“知道了。”但从儿子疑惑的眼神中,我知道撒但种下的毒瘤还在束缚着儿子,他幼小的心灵意识不到追求这些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有时儿子嘴里还会不停地说:“怪兽,我要打败你,我是奥特曼……”甚至有时他还会把我当怪兽狠劲地用拳头打。看到儿子中毒这么深,我知道自己没办法改变他,只有神能改变他,于是我依旧每天把他向神祷告交托。
大约过了十多天,儿子又在动画片中看到熊大熊二穿过树林从悬崖上跳下来学飞的一幕,我正想教育他,谁知还没等我开口,儿子就说:“妈妈,这些都是假的,对吧?人要是这样飞会摔死的,我不要这样。”听儿子这么一说,我很高兴,对神也充满了感激,我知道这不是儿子突然长大了,而是神的奇妙作为。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儿子再也没有这些异常举动了。
我是如何教育孩子的
体尝神爱 感谢神恩
借着这次经历,我看到如果没有神话语的带领、引导,我根本看不透撒但是用什么诡计和方式败坏我们人类的,也不知道撒但的险恶用心是什么,更不知道该如何教育儿子免于撒但的残害。经历过后我真实体会到,撒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败坏、吞吃我们,只有神对我们是爱,是拯救,神发表话语带领引导我们,使我们明白真理,对正反面事物有了分辨,同时也明白神的心意与要求,找到正确的追求方向,我们只有来到神面前,按照神的话生活,才能蒙神的看顾保守,免遭撒但的残害。而且我也体会到,父母是保护不了儿女的,因为人实在是太渺小了,只有把儿女向神交托,带领孩子明白真理,得到神的看顾保守,才能免去撒但的苦害。正如神的话说:“神说的话语在表面上来看无论是浅显还是深奥,都是人生命进入必备的真理,是人的心灵与肉体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应人活着的所需,供应人日常做人的法则与信条……他饱含受造人类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实际,饱含人类脱离败坏、走出撒但网罗的真理,饱含造物主对受造人类的谆谆教导、劝勉、鼓励与安慰,他是引导开启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灯,是人得以活出与拥有一切正义与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准则,也是带领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标。”(摘自《认识神是达到敬畏神远离恶的途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基督教 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一 道成肉身 的全能神 末世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如同公義的太陽出現 人類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公義威嚴慈愛憐憫的神 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發表真理說話作工 全能神與我們面對面 你渴慕的神 我盼望的神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