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全能神

我真能给女儿幸福婚姻吗

接受神的新工作

我真能给女儿幸福婚姻吗

68
河北省 林雪
我是国企单位的一名干部,工作轻松还有稳定收入,而丈夫学历低没有正式单位,整天没黑没白地工作也挣不了几个钱。因此当和同事们在一起聊天时,听到她们的丈夫都有高文凭,有“铁饭碗”,日子过得很富足,我就特别羡慕。想到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我的两个女儿可不能过像我这样的生活,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培养两个女儿考上大学,将来再找个高学历、有正式单位的对象,这样她们才能过上好的生活,我们做父母的也少操点心。

后来,大女儿如我所愿考上了大学,毕业后找了个学历相当的同学结了婚,生活过得还不错,我对她也放心了。二女儿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顺利地考上了大学,之后,我就盼着她也能找个高学历的对象,这样,我这辈子就没有遗憾了。
二女儿毕业后,朋友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大学毕业,在北京一家公司工作。我对男方的条件比较满意,可女儿却不愿意和他交往,还说不愿意找上班的,上班时间太固定了,想找个做买卖的。我心想:“现在这个社会竞争这么激烈,做买卖太不稳定,也不保险,还是有份稳定的工作,有个好单位才能在社会上站得住脚。女儿现在还年轻看不透事,婚姻大事可不能依着她,这小伙她不同意,可能是没看中,我再托人给她介绍别的对象。”于是,我又托亲戚朋友给女儿介绍了几个,可女儿不是这么挑,就是那么挑,最后一个也没成。后来女儿的一个男同学从日本留学回来,特别追求她,俩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女儿嫌人家太老实,不爱说话,又分手了。眼看着女儿的同学都找到了有文凭、条件不错的对象,我心里别提多着急了。当再有朋友给女儿介绍对象时,我就迫不及待地给女儿打电话,一个劲儿地唠叨她,结果女儿生气地对我说,让我别管她的事了。之后,我再给女儿找对象,她干脆不理我,甚至还不接我的电话。看到女儿这样,我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我这不都是为了你好吗?太不理解我这当妈的苦心了!”
2012年春节期间,女儿找了个做买卖的对象,我一听小伙子才初中毕业怎么也接受不了,就极力反对。可女儿根本听不进我的话,我就让老伴和大女儿劝她,可无论怎么劝说,二女儿硬要和这个小伙子在一起。当时我气得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好,老伴看我天天为女儿的事犯愁,怕我生病,就劝我想开点。我也怕与二女儿关系搞僵了,她再一气之下和小伙子私奔没了音讯……最后我实在没办法,只好勉强依了女儿,可这件事却成了我的一块心病,只要想起来心里就堵得慌。
2014年1月份,二女儿和做买卖的小伙子结婚了,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后来二女儿生孩子我去照顾她,在和女婿相处的过程中,我看到他不爱说话,每天忙完生意回到家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有活儿也不干,我就更生气了,心想:“你这孩子一点也不知道体贴人,我女儿跟着你能幸福吗?”我越看女婿越不顺眼,也不愿意和他多说话。对女婿的不满以及对女儿以后生活的担心和顾虑,使我变得郁郁寡欢,心里像压了块大石头,觉也睡不好,看什么都心烦。时间长了,我觉得两肋胀痛,饭也吃不下去,医生说我是肝气郁结,吃了好多药也不管用,我整天活在痛苦和烦恼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整天活在痛苦和烦恼里
2016年12月份的一天,我去广场散步,正好碰见了老邻居林敏。我把自己的痛苦和烦恼一股脑儿都跟她说了,她听后对我说:“咱这做父母的,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儿女的婚姻大事,都觉得对象找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儿女一生的幸福。所以到了儿女要结婚的年龄,咱们是费尽心思、想方设法地给儿女物色好的对象。但很多时候呢,咱们看着好的,儿女看不上;咱们看着不靠谱的,儿女还偏就看上了。咱们这个糟心、着急啊,就怕孩子以后受了委屈。以前我也是这样,在闺女的婚事上不知生了多少气,后来啊,我信神看了神的话,明白了一些真理,对神主宰安排人的婚姻这事看明白了,心里也就逐渐放下了,我的烦恼、忧愁没了,整个人也释放、自由多了。其实呀,咱们人都是神造的,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神在主宰、掌管着,哪个人有什么样的婚姻神早命定好了,儿女和谁结婚,以后的生活怎么样,根本不是咱们当父母的能决定的。”听了林敏这番话,我感到很好奇,虽然我也承认有神,但她说的这些我还是头一次听,没想到她信神后竟能把儿女的婚姻大事看透,怪不得她整个人看着特别有精神,轻松、快乐呢!我觉得信神挺好,就邀请她有空到我家,再跟我谈谈。
过了两天,林敏来我家给我传了国度福音,并针对婚姻问题读了几段神的话:“婚姻是人一生中的重要关口,它因人一生的命运而产生,它是一个人一生命运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不以人的意志与人的喜好为基础,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而是完全取决于两个人的命运,取决于造物主对拥有此婚姻的两个人的命运的命定与安排。”(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每个婚姻并不是根据人的出生家庭、成长背景、人的长相、年龄、人的素质才能等等诸多方面的因素而产生的,而是根据拥有每个婚姻的双方的共同使命与相关的命运而产生的,这就是造物主所摆布与安排的人的命运中所产生的婚姻的由来。”(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人不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却希望自己能改变下一代的命运;人无力摆脱自己的命运,却想一手操纵儿女的命运,这岂不是不自量力吗?岂不是人的愚昧无知吗?”(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无论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无心志,然而在命运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贵贱。人的一生从事哪种职业,靠什么维持生计,拥有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与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林敏交通道:“神的话说得很清楚啊!每个人的婚姻都由神主宰,结婚的对象是谁,对方的长相、学历、职业如何也都由神命定安排,根本不是我们哪个人能决定的。想想咱们找对象那会儿也是有自己的择偶标准,但挑来选去,最终和谁结婚,对方的年龄多大、学历多高、家境如何,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吗?不是吧。我们连自己的婚姻都决定不了,怎么能决定儿女的婚姻呢?现在咱们总想让女儿找个合咱心意的对象,认为这样女儿以后才能生活得更好,当看到女婿不合咱意时,心里就痛苦难受,整天郁郁寡欢,担心女儿以后过得不好。但事实上真是那么回事吗?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结婚时男方各方面条件都挺好,但婚后男方有外遇了,女方活在痛苦中,整天吵架、生气,最终婚姻破裂;而有的人的婚姻不被人看好,但男方有上进心,顾家,对女方也体贴,夫妻俩照样挺恩爱,生活得也挺好。所以啊,咱们看中的不一定就是最适合孩子的。咱们之所以活在担忧、痛苦中,都是因为咱们不认识神的主宰,狂妄自大,总想凭自己的能力安排女儿的婚姻造成的。咱只有把儿女的婚姻交托在神手中,顺其自然,顺服神的摆布安排,才能轻松、释放,活得不这么痛苦了。”
听完神的话和林敏的交通,我明白了我们每个人的命运都由神掌握,每个人的婚姻、工作以及该受多少苦神都命定好了,父母掌管不了儿女的命运,也代替不了儿女受苦,在这些人生大事上不由我们自己选择。想想我和丈夫的婚姻,丈夫是初中文化,可我当初却选择嫁给了他,并且一直生活到现在。如今女儿与女婿能走到一起,也是神在主宰安排,他们以后生活得怎样,神也都安排命定好了,任何人也改变不了。而我一心想给女儿找个有文化、有正式工作的对象,让女儿过上好日子,结果女儿找的对象没达到我的要求标准,我就整天为这事忧虑,活在痛苦中,还气出了病。原来这都是因着我不认识、不顺服神的主宰,总想凭自己的能力给女儿创造幸福造成的。想想自己的婚姻我都不能说了算,又怎么能决定女儿的婚姻呢?儿孙自有儿孙福,还是顺其自然吧!此刻我压抑许久的心终于得到了一些释放,对女儿的这门婚事也不那么耿耿于怀了。我感到全能神的话说得太实际了,我听了心里亮堂有路,明白了许多真理,神的话也解决了我的困惑、难处,这是我从任何一本书中都找不到的。从那天起,我高兴地接受了神的末世救恩。
接受神的新工作
后来,我和弟兄姊妹们一起聚会,通过读神的话和弟兄姊妹的交通,我逐渐明白了一些真理,对自己不能接纳二女婿的根源也看得更清楚了。神的话说:“生在如此污秽之地的人严重地受到社会的传染,受到封建礼教的熏陶,受到‘高等学府’的教育,落后的思想,败坏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观,卑鄙的处世哲学,毫无价值的生存,低贱的风俗与生活,这些东西都严重地侵扰着人的心,严重地破坏着人的良心,打击着人的良心,因而人离神越来越远,人越来越抵挡神。”(摘自《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在对待儿女方面,做父母的都希望儿女接受高等教育,都希望儿女有朝一日能够出人头地,在社会上有一席之地,既有固定的收入又有势力,这才光宗耀祖,人都有这个观点。……这个观点对不对?每个人都想上名牌大学,然后深造,认为拿到学历之后就出人头地了,因为人的心里都崇拜知识,认为‘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而且现在社会竞争也特别厉害,如果没有学历吃饭都成问题,这是每个人的思想观点,好像只要有学历就能决定以后的饭碗与前途。就是说,人打算学好一门知识或技术,这一生当中要靠这个东西活着,所以每一个人都把接受高等教育、进入高等学府看成对儿女要求的第一等大事。”(摘自《认识自己的错误观点才能认识自己》)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自己痛苦的另一方面原因,就是自己生在无神论掌权的国家,接受的是无神论思想教育和撒但的生存法则,深受“知识改变命运”“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这些撒但思想观点的熏陶和毒害,就认为只要多学知识,有高文凭,才能有好的前途命运。所以我不仅让女儿多学知识,还让她找个高文凭的对象,认为这样女儿的命运才能彻底改变,婚后才能过得幸福。当得知女婿是初中文化,还是个没有固定收入的个体生意户时,我就整天犯愁,生气,结果愁出病来,去二女儿家我也不愿意搭理女婿,跟他们的关系也挺尴尬,这不都是撒但毒素对我的苦害吗!难道有高文凭就有好的命运吗?想想有很多高文凭的大学生,找不到适合他们的工作待业在家,有的迫于无奈只好打工,或在家摆摊卖水果,或者搞养殖、种大棚,等等。就如,我邻居家儿子也是本科毕业,还学了一门技术,可毕业后迟迟找不到适合他的工作,在家一呆就是两年,无奈之下为了生存只能选择打工。而有的人初中毕业甚至小学毕业,但他们有经商头脑,就自己创业当老板,一家老小生活得很好。从身边这些例子中看到,人的命运都在神的手中主宰摆布,我一直认为的有高文凭才有好工作,才能有好的前途,生活才能幸福,这种思想观点是错谬的。我凭着这些谬妄的观点活着,不认识神对人命运的主宰,反而一味地崇尚知识,追求知识,只能活在痛苦中被撒但愚弄、苦害。
神的话说:“从神创造人类的那一刻开始,神对人类就有了责任。他的责任是什么呢?他要保护人,他要看顾人,他希望人能够相信也能够听从他所说的话,这也是神对人类的第一个期望。”(摘自《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一》)神造了我们,希望我们能听神的话、顺服神,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可我们被撒但败坏,都凭撒但的生存法则活着,远离神、背叛神,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活在了撒但的愚弄苦害中。明白了神的心意,看清了这些撒但思想观点的错谬之处后,我向神祷告,愿意按照神的话去实行,放下自己错谬的人生观,把女儿的婚姻向神交托,做个顺服神主宰安排的人。
因着神话语的带领,我错谬的看事观点有了一些转变,逐渐放下了对二女婿的看法,我和女儿、女婿的关系缓和了许多,而且我还看到二女婿身上的一些优点,现在他们小俩口吃穿不愁,和和美美,日子过得还挺好,他们也经常回来看望我们,我们一家人和和睦睦,相处得非常融洽。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当我不再凭撒但毒素活着,将女儿的一切交给神,顺服神的主宰时,我活得轻松释放了,身上的病也不知不觉好了!真是感谢神!
神的话说:“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摘自《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神的话真是说到我心里了,回顾自己走过的路,不认识神的主宰,凭着撒但错误的思想观点、生存法则活着,本以为一心为女儿考虑,都是为女儿好,可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都是痛苦,如果不是神的拯救,我真不敢想象长此下去自己会抑郁成什么样。多亏神拯救了我,借着话语开启带领,使我明白了神主宰人命运这方面的真理,也知道了自己痛苦的根源,解开了心中的疙瘩,整个人也变得轻松释放了。我真实地体尝到只有神能解决我的痛苦,只有明白真理才能远离撒但的苦害,我打心眼里感谢神对我的拯救,立志以后要好好追求真理,尽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还报神的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基督教 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一 道成肉身 的全能神 末世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如同公義的太陽出現 人類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公義威嚴慈愛憐憫的神 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發表真理說話作工 全能神與我們面對面 你渴慕的神 我盼望的神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