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全能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愛神真幸福《心相印歌》【MV】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愛神真幸福《心相印歌》【MV】


MV視頻簡介:

有一人 他是神 道成肉身

他所說 他所作 全是真理

有公義 有智慧 我甚喜愛

遇見他 擁有他 真是有福


有一人 他是神 道成肉身

他所說 他所作 全是真理

有公義 有智慧 我甚喜愛

遇見他 擁有他 真是有福

他的心 他的愛 征服了我

我快跑 跟隨他 不再尋覓

因愛他 受盡苦 心裡甘甜

不能再 失去他 我的良人


我的心 已給他 有了享受

獻身心 為他活 是我人生

能愛他 事奉他 真是榮幸

我的心 無他求 已得滿足

想他想 急他急 體貼他意

他快樂 他滿意 是我心願

在神家 做奴僕 盡好本分

留紀念 等候他 笑臉相迎

他的心 他的愛 征服了我

我快跑 跟隨他 不再尋覓

因愛他 受盡苦 心裡甘甜

得著他 為他活 永遠愛他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分享感想:
聽完這首《心相印歌》體會到神是公平公義的,看到今天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在接受神的牧養,活在了神的祝福之中。 
真應驗了全能神的說話:「神的話要傳遍千家萬戶,達到家喻戶曉,這樣神在全宇的工作才算擴展開來。就是說,要想擴展全宇的工作,就得擴展神的話,當神得榮之日,就是神的話顯示權柄威力之時,神在萬世以前到今天說的話都要一一成就都一一應驗,這樣神就在地上得著榮耀了,也就是神的話在地上掌權了。.......地上的人都傳頌神的話,不論大人小孩,不論男女老幼,一切的人都歸服在神的話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基督教 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一 道成肉身 的全能神 末世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如同公義的太陽出現 人類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公義威嚴慈愛憐憫的神 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發表真理說話作工 全能神與我們面對面 你渴慕的神 我盼望的神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