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全能神

基督徒臨到撒但試探,依靠神站住見證后的收穫

基督徒揣摩思考

基督徒臨到撒但試探,依靠神站住見證后的收穫


愁苦中接受神作我的依靠

因丈夫得了腦梗,不能正常說話,也幹不了活,我要照顧他,還要照顧兩個不懂事的孫子孫女。繁重的家務,再加上沒有盼望的日子,讓我整天愁眉苦臉。
2016年底,一姊妹把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經過交通,我明白人被撒但敗壞後,都活在撒但的苦害中,這才有了勞苦愁煩,今天神來拯救我們脫離撒但苦害,最終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中,於是我欣然接受了。姊妹每週都會抽空來我家,讀神的話給我聽。神的話讓我很得安慰,我心想:這回可有依靠了,以後有神的保守,家裡就平平安安的,也不會有什麼災禍、病痛了,我立志要好好信神。

不久後 突遭車禍

不知不覺,我接受神的作工三個多月了。
一天,我騎電瓶車突然遭遇車禍,被一輛電瓶車連人帶車撞翻在地。我的臉重重地磕在了地上,當時就腫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眼睛也腫了。對方把我送到醫院,經醫生檢查,除了皮外傷,暫時未發現其他問題,但需要住院觀察,看是否摔成腦震盪。此時,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想:要是我住院了,孫子孫女上學誰接送?老伴誰照顧?撞我的人只肯出錢給我開點藥,掛點鹽水,又不管我家裡的事,唉,還是簡單掛點鹽水回家吧。
我掛完鹽水接完孩子天已黑了,回到家還要有一攤子事要做,但我的臉和眼睛腫得看東西都費勁,我心裡十分痛苦難受,為什麼不好的事都讓我趕上了呢?我都信神了,神怎麼不保守我,還讓我出事呢?家裡的事本來就夠我煩心的了,現在我又被撞,我也沒住院觀察,要真像醫生說的那樣摔出個腦震盪,該怎麼辦呢?我又急又累,加上臉疼痛難忍,不知不覺眼淚流了下來,也不想禱告看神的話了,心裡一肚子的不解埋怨。

識破撒但詭計 顯明得福存心

姊妹得知我的情況後,就來我家找我,跟我交通:「今天咱信神了,臨到難處可以多禱告、依靠神,尋求自己該進入的真理,這樣撒但就不敢圍攻咱。可咱現在活在消極軟弱中,誤解埋怨神,也不想禱告、看神的話,這就上了撒但的圈套了。」
聽了姊妹的話我一驚:「啊?上了撒但的圈套?」
姊妹點點頭說:「是啊,末世耶穌重返肉身,發表真理,潔淨變化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使我們不再受撒但的殘害、攪擾,能自由釋放地活在神面前。但撒但不甘心我們歸回神的面前,就千方百計地來攪擾人、迷惑人,讓咱臨到各種各樣的禍患,目的就是想讓咱誤解神、埋怨神,從而否認、棄絕神,失去神的救恩。所以,咱這樣消極,埋怨神,正是中了撒但的詭計啊!正如神的話說:『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
隨後,姊妹又親切地跟我說:「另外,臨到這些事,咱們流露出對神的誤解埋怨,從中也顯明了咱信神的觀點不對,才讓撒但有機可乘。咱們來看一段全能神的話就更清楚了。神說:『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那你所說的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比如孩子得病、親人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全能神的話把咱們信神只為得福的錯誤觀點給揭露出來了,在咱們的思想中就認為只要信神了,神就得祝福保守咱們,一人信神全家蒙福,一切都得平安、順利。當家庭平安、事情順利時,我們就會感謝讚美神;可一旦發生不順心的事,我們就會埋怨神、誤解神,甚至都沒信心繼續信神了。撒但正是利用咱們信神追求得福的觀點乘虛而入,藉著各種禍患來攪擾攻擊咱,使咱對神產生疑惑,從而站在神的對立面,埋怨神、遠離神。」
聽了神的話及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噢!我臨到這個事,原來是撒但藉著我得福的慾望來攪擾我,想讓我遠離神。想想我剛開始信神就是為了得好處,想讓神保護我們家大人孩子沒病沒災的,因抱著這個觀點信神,當我出車禍時就身不由己地埋怨神。神話語把我心裡想的東西都揭露了出來,神真是鑒察人心肺腑啊!」
基督徒交通
姊妹舒了一口氣,說:「是的,神的話是真理,不管我們臨到什麼事,只要多讀神的話,多尋求真理,肯定就能得到解決。咱再來看一段神的話吧。神的話說:『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屍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的詭計……』從神的話中可以看出撒但無時無刻不在盯著神要拯救的人,特別咱們這些初信的,不明白真理,沒有根基,再加上我們剛開始信神都有得福的存心,撒但就利用我們得福的存心來試探、殘害我們,讓我們臨到禍患,使我們遠離神,斷送蒙拯救的機會。這就是撒但的醜惡嘴臉、險惡用心。但不管怎樣,只要咱們持守對神的信心,在難處中多禱告神,多讀神的話,有個順服的態度,神會步步引導帶領咱們,得勝撒但試探。就像約伯臨到撒但試探時,家產被擄,兒女遭災,渾身上下還長滿毒瘡,但他都不以口犯罪,守住敬畏神遠離惡的道,不因自己的得失而埋怨神,最後撒但在他身上再也無計可施,只得蒙羞退去了。」
「感謝神,姊妹,你這樣交通神的話,我心裡更加亮堂了,原來撒但就是抓住我信神想得福這個弱點來攻擊我,它讓我臨到車禍,然後讓我整天活在消極中埋怨神,都不想禱告、看神的話了,我這樣遠離神,慢慢就被撒但吞吃了。幸虧你來得及時,幫助我明白了這些真理,使我對撒但的險惡用心有點分辨了,現在我心裡輕鬆踏實多了。我以後要多看神的話,多明白真理,臨到事多尋求神,不明白的找弟兄姊妹交通幫助,這樣我就不會受撒但迷惑而誤解神了。」
之後,我又開始正常聚會看神的話,並在診所吊了一星期鹽水,漸漸地我的臉和眼睛都消腫了,診所的醫生說:「你被撞這麼重沒撞壞,真是老天爺保佑啊。」我心裡感謝神藉著這次經歷讓我學到了功課。可沒想到,過了不久撒但又來攪擾我……

再臨試探 不埋怨蒙神保守

一天,我出去買菜忘記帶鎖匙,本以為老伴也能慢慢挪到門前給我鑰匙開門的,可沒想到我在門口敲了好大一會兒,也沒見老伴來開門。我又大喊了幾聲,緊接著聽到老伴斷斷續續的聲音,才知道他在衛生間裡摔倒了,爬不起來。這下可把我急壞了:天這麼冷,老伴身體又不好,躺在衛生間的瓷磚地上,不知多長時間了,現在又開不開門,這要凍出其他病來可咋辦?我急得團團轉,心想:「老伴行動本來就不太方便,平時走路都特別小心,特別慢,也沒摔過跤,今天怎麼就摔倒了呢?這下摔得不知咋樣,以後還能不能走路了?要是不能,這日子可咋過啊?這不順的事咋又來了?」當我又想跟神發怨言時,忽然想起前段時間被別人撞的事,今天莫非也是撒但的試探?於是我就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禱告:「神啊!我老伴滑倒在衛生間起不來,我也打不開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神啊!我願依靠你,不發怨言,不讓撒但詭計得逞……」大概過了有10分鐘,只聽「啪」的一聲響,我家的門開了,我驚訝地趕緊推開門一看,老伴躺在地上,一邊用雙手按著地比劃著,一邊嘟嘟囔囔地說:「我……也不知道……我就這麼……倒著……往前挪……到門前就開了……」還沒聽老伴講完,我激動的眼淚都下來了,我知道是我禱告依靠神,神給老伴的力量,讓他來到門前給我開的門。我一邊攙扶著老伴起來,一邊在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神啊!真是感謝你,加給我老伴力量來給我開門,而且老伴渾身上下沒一點傷。太感謝你了!」藉著經歷這件事,讓我更加知道神就在我的身邊,只要多依靠、仰望神,就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此時我對神也更加有信心了。
第二天,姊妹們來我家聚會,我把昨天經歷的事跟她們講,但我還有一點不太明白,就不解地問她們:「撒但邪惡卑鄙,不想讓人信神蒙神拯救,但為啥神會允許撒但來試探我們呀?」
她們聽後找了兩段神的話讀給我聽,神的話說:「神在人身上作的都是為了讓人積極的,都是讓人生命長大的,這點還看不透嗎?」「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神就藉著許多反面的事、許多消極的事來成全你,藉著許多撒但的作為、撒但的控告、撒但在許多人身上表現的來讓你認識,以此來成全你。
接著,一個姊妹交通說:「咱通過這兩次的經歷,就能看出神的心意是讓咱放下不對的信神觀點,能用真心來信神。因咱們信神,一開始都是帶著得福的存心信的,有要求、有交易,對神沒有真實的相信。只要臨到不順心的事就會誤解、埋怨神,甚至還會遠離神,這樣的人最終就會被撒但擄去了,不能蒙神拯救。所以,神許可撒但來試探咱們,就是想藉著這樣不合咱們意的環境,來顯明咱們不對的信神觀點,潔淨咱們信神的摻雜,同時,也是希望咱通過實際的經歷,藉著禱告仰望神,一步步看見神就在咱們身邊帶領著咱們,看見撒但再怎麼猖狂,也都在神的手中,不知不覺咱對神的信心就越來越真實,也更有信心與神配合,就能勝過撒但的攪擾。所以,越是臨到不合咱觀念的事,咱只要能順服下來,多禱告、依靠神,多尋求自己該進入的功課,這樣就能逐漸明白真理,能夠分辨撒但迷惑、苦害人的方式、手段和陰險存心,也能看見神的作為,漸漸地,咱對神的信心、愛心才會變得更加堅固,以後再臨到任何撒但詭計都不會誤解埋怨神了。這裡面都有神的良苦用心和智慧所在啊。」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讓我明白原來神許可撒但試探臨到,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都是對我們生命有造就的。

神話語帶領 再次勝過撒但試探

那段時間我的情形很好,一有時間我就看神的話,也常看神家電影、視頻,心裡特別平安、踏實、自由釋放,感覺很有享受,家裡煩心的事也煙消雲散了。一天,我突然感到肚子疼,疼得我在床上亂滾,滿臉都是汗,我不由得胡思亂想:「本來好好的,怎麼肚子突然疼得這麼厲害?是不是得什麼重病了,若真的有重病這可完了,丈夫身體不好,孫子孫女還小,兒子媳婦還要在外打工掙錢養家糊口,誰來照顧一老兩小啊?」我越想越擔心、難受,這時我突然意識到這又是撒但的攻擊,撒但就是想藉著病痛,讓我埋怨神,心裡遠離神,我可不能再上撒但的當。想到上次臨到的事,得了腦梗的丈夫摔到地上後,不僅沒出啥事,還能給我開門,我親身體會到神就在我的身邊帶領我、幫助我,正如神的話說:「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那我的老伴、小孫子不都在神的主宰之中嗎?我擔心也是多餘的,我為什麼不把他們交給神掌管呢?想到這我忍著疼痛趴在床上禱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絕不上撒但的當,我願依靠你,求你帶領我,加給我信心,站住見證。」
基督徒一个人看神话
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就在你摸不著、看不著的情況下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神話語的帶領不僅給了我力量,更讓我看到這又是一次撒但的試探,也是神對我的檢驗,看我對神有沒有真實的信心,能否站在神一邊不埋怨神。之後我把此事禱告交託給神,並打電話給娘家弟弟來帶我去醫院檢查,結果是腎結石掉到尿道管了,要動手術。我想:這住院動手術多花錢不說,我也沒法照顧老伴、孫子和孫女了,還得耽誤十來天不能盡本分。我就禱告神:「神啊!醫生說了不算,我願依靠你,不管怎麼做,讓我有個接受順服的態度,願你帶領我。」後來我就跟醫生商量,不手術直接把石頭震掉行不行。沒想到醫生同意了,結果震動大概半小時左右就好了。雖然當時肉體受點痛苦,卻讓我在經歷中看見神對我的看顧保守,又增加了我對神的信心。

結語

我信神這幾個月臨到的這些事,從外表看就是一些病痛禍患,實際上都是靈界爭戰,也就是神與撒但的爭戰。自信神後,撒但就一直想方設法讓我背叛神,我出車禍、老伴摔倒、我得腎結石,都是想讓我消極軟弱,誤解、埋怨神,不相信神,甚至背叛神,失去被神拯救的機會,跟它一同下地獄。而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就藉著人事物讓我經歷看透了撒但的邪惡卑鄙,同時藉著實際的環境來潔淨我信神的得福存心。也明白了信神得好好追求真理,憑著神的話活著,這樣臨到事才有路可行。以後我願更多地禱告神、依靠神,在一切爭戰中站住見證!
中國 麗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基督教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基督教 會歌舞《基督的國度實現在人間 》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  一 道成肉身 的全能神 末世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如同公義的太陽出現 人類看見了真光的顯現 公義威嚴慈愛憐憫的神 卑微隱藏來在人間 發表真理說話作工 全能神與我們面對面 你渴慕的神 我盼望的神 今天...